2011年到了,新的一年花西卡也會努力的發文和大家分享消息的~ :)

你們知道今天是甚麼特別的日子嗎~~ kekeke

 

 

是花西卡的生日~~  ^_^

 

希望有逛到我網誌的你你你你你,還有你!

能不吝給花西卡一些祝福喔

(哈哈,我是覺得點進這篇來的人基本上就一定是個好人了~~~~ Q Q)

 

 

開網誌到現在,從無名到pixnet,從SJ日記、BB日記、神起日記、男團日記,女團日記,到現在 B2ST日記

我真的是很認真的在做的喔:)

也許你會覺得,這只是在闡述自己一些不成文的感想,或是主觀的見解,根本算不是上甚麼辛苦的事

但是這畢竟是我的網誌嘛(勾手)

而且有時候2-3分鐘看過去的一篇,卻是我寫了3-4小時的成果唷 (相信很多寫文的人都會知道)

也謝謝一直看著我說廢話的大家喔~~

  

這篇呢,就像之前在平安夜特別篇一樣,當時的是BEAST內部(大多數是CP)的內容

而這篇是花西卡的

可能是我的排名(因為我最愛玩排名了妳們都知道) <--誰啊

或是一些其他特別的,不過主題還是繞著韓國男團們轉,並不會提到花西卡私人的事情

所以...歡迎大家看,我會盡量把他作有趣的  <--GAG魂上升...!!

 

 

 

菜單:

1. 花西卡基本 (順序)

2. BEAST的  他是我的誰?

3. BEAST的  歌曲排名

4. BEAST的  聯想題快問快答

5. 2010 花西卡精選韓樂 TOP10  (現在的背景音樂播放中....)

6. 10男團的無責任亂鬥

 

 


 

1. 花西卡基本 (順序)

 

這部分是我最愛玩的排名 kekeke

內容是從網路上找到專門給韓國團體愛好者的問卷,做了一點改編....

 

 

START

 

 

第一階段

1. 如何稱呼?   _花西卡 

2. 年齡    _啊,今天22了

3. 性別   _是個女生,是梁耀燮的姐姐

4. 關注男團or女團?  _男團比較多

 

 

第二階段

1. 本命團是?  _現在是BEAST

2. 喜歡裡面的誰?(限一位)  _ 可愛鬼梁耀燮

3. 呈上,為何?  _因為他是個可愛鬼,唱歌又好聽,又有很多CP

4. 推薦幾首他們的歌?  _special,shock,bad girl,beautiful 
                             入門就先把有舞台的看齊,就會喜歡上他們了

5. 你有買他們的專輯嗎?  _沒有,SORRY

 

6. 副命團是?  _可能是東方神起BB

7. 喜歡裡面的誰?(限一位) _有天和GD

8. 呈上,為何?  _因為喜歡他們唱歌,喜歡他們的STYLE,喜歡他們都是才子,喜歡光額頭和自信感

 

9. 萌本命團的哪對CP? _斗燮最棒喔,其他龍燮、雲燮、光燮我都可以接受

10.呈上,為何?  _因為他們真的很配

 

11.萌副命團的哪對CP? _米秀和TG,不對..也許是太陽XGD(?)

12.呈上,為何?  _我沒有到非常萌他們兩組啦...

 

13.你最想跟本命團的本命做什麼?  _呵,聽耀燮唱歌就好,如果能抱抱也不錯 <--這個姐姐好丟臉

14.你最想跟副命團的本命做什麼?  _噗嗤...我要抱抱..........(和樸有天),GD的話,我喜歡遠遠看他

 

15.請用一種食物形容本命團的本命 _是棉花糖喔~~~

16.請用一種食物形容副命團的本命  _有天嗎...某種很鹹的東西,GD是...不好吃的花俏棒棒糖

 

 

 

 

第三階段

1. 相簿裡共有幾張韓團/韓星照片?  _太多了,數不清

2. 目前電腦桌布是誰?  _現在是龍斗燮三人組,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好了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設計理念是: 糾結的感情 XD

取的照片也符合主題: 個人照*2+龍燮+斗燮+三人,顯現出3人糾結的感情.....

  

  

3. 目前手機桌布是誰_手機桌布是我姊的狗狗,順便說鈴聲是 beautiful ,簡訊鈴是 "祕密花園" 吉羅琳的鈴聲

 

4. 除了本命團和副命團,還喜歡哪個團呢?   _2PM和2AM、UK、SHINee、CNB、MBLAQ也OK

 

 

 

 

 

第四階段

(團體的標號並不是順序,只是想到甚麼就寫甚麼罷了)

 

1. BEAST順序   耀燮>俊亨>起光>斗俊>賢勝>東雲

-->這對我來說並不好排,前面三名出很快,六也很快(噗嗤),我主要糾結是在4.5,賢勝對不起,你知道姐姐很喜歡你的...(東雲我也喜歡啊幹嘛這樣)

 

 

2. MBALQ順序   天動>昇昊>Mir>李準>G.O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昇昊的,他對我來說是個很稱職的好隊長模範

 

 

3. 2PM順序   峻秀>俊昊>khun>燦成>祐榮>澤演

-->俊brother無條件首位!!!!,2PM的順序我幾乎沒有換過

 

 

4. 2AM順序    昶旻>瑟雍>珍雲>趙權

-->跟以前比起來好像只有3.4名互換了,可能是因為我看了么判時吧,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昶旻~~~我喜歡他~~~~~~

 

 

5. SJ順序   圭賢>晟敏>東海>銀赫>始源>厲旭>希澈>利特>藝聲>神童

-->銀赫之後的都只是印象分數,銀赫之前是真實的,有關於晟敏跑到第二名這件事....噗嗤。

 

 

6. SHINee順序    溫流>泰民>Key>鐘鉉>珉豪

-->緋聞之後的新排名首公開,Key xi 姊姊對不起你,你先在那裏沉寂一下... 我還從鉉key文從此消失的遺憾中脫不了身...

 

 

7. 神起順序    有天>在中>俊秀>昌珉>允浩

-->本來沒有要排的,這個名次就算過10年也不可能變

 

 

8. BB順序    GD>太陽>TOP>大成>勝利

-->永裴和我超配的(閉嘴,女人)

 

 

9. UK順序    kevin>東浩>秀鉉>eli>起范>山大>基燮

-->最主要和以前不一樣的...應該是東浩的名吧,自從亞運我看到了郭柏成之後,他長得真的很像東浩,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變得超喜歡東浩的(感恩啊)

 

 

10. 我沒有辦法排FTI、CNB,但是有最喜歡的,就是 洪基容和 這樣

 

 

 

把這些人全部放在一起....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奇怪他們會長得像嗎?

第二排好像蠻類似的XDDDDDDDD

 

 

 


 

2. BEAST的  他是我的誰?

 

這個我以前在SJ日記玩過,有幾個角色,把適合的人名填進去的遊戲

為了BEAST,我把他縮減成6個腳色的版本(比較無趣的像是同學或鄰居就刪了這樣...)

如果有人有興趣看我之前SJ的角色分配(13人的),可以去看一篇叫..."我的那個誰啊"的SJ日記

 

 

那以下就是BEAST要填入的6個角色

1. 兒子

2. 哥哥

3. 弟弟

4. 老公

5. 戀人

6. 外遇對象 (噗) <--花西卡堅持的角色

 

 

 

我的答案是下面:

(天啊我原本以為我不會糾結但我糾結挺久的耶,大家要不要也玩玩看~~~~)

 

哥哥賢勝

很快就決定的哥哥賢勝,這是因為另外3個要和他談戀愛的角色都不想給他當,又不想讓他當弟弟和兒子,所以很快的決定了 <--這人...

 

老公斗俊

也是很快的決定,尹女婿! 不只是我兒子耀燮的女婿,也是媽媽的女婿 <--做甚麼!?

唉,我的意思是,因為斗俊理性又負責,所以覺得帶回家媽媽會說可以,真的就只是這樣

既然話說到這裡,就排一下老公(帶回家)順序好了: 斗俊>東雲>起光>耀燮>賢勝>俊亨

對不起因為本人家裡比較保守所以會這樣的排名..... 東雲跑到第二名耶,但這真的是REAL的排名

 

弟弟東雲

因為不想要讓東雲當剩下兩個要談戀愛的,兒子和弟弟,當然是選弟弟囉~ 可以好好管教他~

 

兒子耀燮

梁耀燮不是我的戀愛對象,他是我的兒子。

 

戀人俊亨

這個我有想了一會兒...

雖然外表或是一些文章的顯示會讓人覺得俊亨適合當外遇對象,不過我考慮到他的黏TT...

我覺得他應該不是一個會去當人外遇對象的人 (欸,這是在說起光怎樣嗎?),

因為他有點太黏TT了,俊亨如果當外遇對象真的是會很累的(我會很累,明明外遇就是不能隨時見面他又這麼黏),但是在當戀人的時候會很幸福,

 

以上就是差勁模式的花西卡言論。

 

 

外遇對象起光

李起光這傢伙很會逗女生開心 <--真的!真的!

李起光是壞孩子不是乖孩子,2011年流行預感是光燮呢! <-- 岔開話題嗎?

 

 

 


 

3. BEAST的  歌曲排名

 

花西卡喜歡玩排名,喜歡到甚麼程度呢?~

喜歡到把所有beast專輯的歌拿出來排名的程度 <--是個艱鉅的任務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除了所有的專輯曲(包含了最新的數位專輯),另外加了幾首OST還有打工產品

 

 

名次 

曲目 

1

Special

2

Bad Girl

3

Beautiful

4

Shock

5

Soom

6

Thanks to(俊亨+耀燮)

7

Mystery

8

Beast is The B2st

9

初雪與初吻(耀燮+丹尼爾from Dalmatian)

10

Happy Birthday(耀燮)

11

當這道門關上(斗俊+東雲)

12

Lights go on again

13

最喜歡你

14

Lightless

15

Say no

16

Just before shock

17

Loving you(斗俊+耀燮+賢勝)

18

緊握拳頭

19

I’m sorry

20

Yet

21

Oasis

22

成長痛

23

Break down

24

Easy

25

Mastermind

26

V.I.U

27

Ready go

28

Crazy

29

Let it snow(起光+賢勝)

 

我真的太喜歡做排名了~~

因為使用了比較排名的一個程式,所以真的非常的準確~

其實全部都很喜歡

把Let it snow丟到最後起光會哭的 XD

 

但必須要說的還是: 真的是全部都非常喜歡

 

 


 

4. BEAST的  聯想題快問快答

 

有趣的快問快答,裡面有很愚蠢的題目,我看到那個屁精快笑死了...

盡量加上理由,但是因為是腦袋快快轉的快問快答,所以不見得有理由 XD

(也就是第一反應!!)

 

有些題目是蒐集來的,不過都被我改成能夠讓我玩這個遊戲的模式了

好期待喔~~!

 

 

那就  START!

 

 

 

1. 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

梁耀燮! (杯子-->水-->梁耀燮)

 

 

2. 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誰

尹斗俊 (他比較喜歡萌系的,比如說梁耀燮。)

 

 

3. 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誰

李起光!   想到他的marie calarie照(亂拼..)... 後面有裸身人XD

 

 

4. 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誰

東雲!    <--東雲啊你打姊姊吧.....

 

 

5. 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誰

俊亨? 

 

 

6. 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誰

梁耀燮!   顆顆顆顆

 

 

7. 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誰

東雲!   現在是金頭髮

 

 

8. 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誰?

當然 張賢勝!!

 

 

9. 說到『捲毛』你會聯想到誰?

耀燮,捲捲的小金毛,壞女孩時期的時候

 

 

10. 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誰?

賢勝! 美人張賢勝~

 

 

11. 說到『熱血』你會聯想到誰?

起光~~~~熱血兄弟

 

 

12. 說到『沉重的使命』你會聯想到誰?

斗俊... 因為是隊長

 

 

13. 說到『腹黑攻』會聯想到誰?

尹斗俊啊~

 

 

14. 說到『矮冬瓜』會聯想到誰?

矮子矮子我們的李起光~~~~

 

 

15. 說到『惡魔』你會聯想到誰?

尹斗俊........腹黑的惡魔...........

  

 

16. 說到『吐槽』你會聯想到誰?

花西卡本人。

 

好啦...BEAST的話.... 俊亨?

  

 

17. 說到『好吃的』你會聯想到誰?

起光~

 

 

18. 說到『弱小』你會聯想到誰?

果然還是耀燮

 

 

19. 說到『笨蛋』你會聯想到誰?

孫東雲 嗄...

為什麼不是起光? 因為他是傻子。

  

 

20. 說到『路痴』你會聯想到誰?

或許是賢勝?

 

 

21. 說到『小強』你會聯想到誰?

蟑螂嗎?  那就怕昆蟲的俊亨好了

  

 

22. 說到『學校』你會聯想到誰?

東雲,是忙內啊

  

 

23. 說到『老大』你會聯想到誰?

斗俊

  

 

24. 說到『痴漢』你會聯想到誰?

電車癡漢嗎?  龍俊亨~!!! XDDDDDD

癡癡等著梁耀燮回頭的癡漢~~

 

 

25. 說到『經典』你會聯想到誰?

斗燮!

 

 

26. 說到『兔子』你會聯想到誰?

起光?  有看過他戴兔耳的樣子

 

 

27. 說到『妹妹頭』你會聯想到誰?

當然張賢勝!!

  

 

28. 說到『手錶』你會聯想到誰?

斗俊? 感覺是戴著手表的人

  

 

29. 說到『影子』你會聯想到誰?

賢勝他比較常飄來飄去XD

  

 

30. 說到『內褲』你會聊想到誰?

尹斗俊啊~!!!!!

之前在甘霖有露過內褲XD

還上了搜索榜 "尹斗俊 內褲"

 

 


 

5. 2010 花西卡精選韓樂 TOP10

 

其實一年的時間真的還挺長的,2010原來是漫長的一年啊?!

如果要推薦歌的話...那真的是非常的多

花西卡非常不容易的找出了10首

我...有刻意避開常在 LIVE 表演的曲目 (很稍微)

 

其實這也不是甚麼,就當是推薦曲吧XD

 

成時京+IU - 是你

2AM - 給不接電話的你

C.N Blue - 孤獨的人

Homme - 只要好好吃飯

金鐘國 - 是這個人

huk guk - 總是

MC夢(feat. mellow) - sick as die

SGwannabe - 向日葵

PSY - right now

Supreme team - 當時當時當時

 

 

 


 

6. 10男團的無責任亂鬥

 

這個跟上次平安夜的特別篇有點像,只是上次那是為BEAST特別改編過的

而這次的是拿人家現成的,是10個號碼的問卷

我決定從10個男團裡抽一個人,就都抽第一名好了

 

問題的內容有CP的,也有問我的,應該都算蠻有趣的題目

就算不有趣花西卡會努力作有趣的 XD

 

 

以下,號碼!

1. 天動 (MBLAQ)

2. 耀燮 (BEAST)

3. GD (BigBang)

4. 有天 (東方神起)

5. 容和 (C.N BLUE)

6. 峻秀 (2PM)

7. 昶旻 (2AM)

8. 圭賢 (SJ)

9. kevin (U-Kiss)

10. 溫流 (SHINee)

 

 

 

0.如果你看見9號跟10號兩個人一起上廁所?

9=kevin,10=溫流

喔...那就去上啊,這兩個人為什麼一副八桿子打不著?

 

 

 

1.如果3號罵5號神經病,你覺得5號會回罵什麼?

3=GD,5=容和

哈哈哈,好有趣~!!

容和會回: 是的,哥。

(權志龍耶~對容和來說可能是崇拜的人...) <--"可能" 喇!

 

 

 

2.如果1號被4號揍了一拳,1號會怎樣?

1=天動,4=有天

天動: (茫然的看著有天)  哥...為什麼要打我?   <--你們熟嗎?

有天: 我也不知道...

 

這兩個人根本就不是一塊兒的啊XD

 

 

 

3.你最想和誰天天在一起?

天天都在一起喔?

耀燮、有天、容和、圭賢、溫流都可以

這五個是能給人溫暖的人的樣子

其中...特別想和 有天 天天在一起 ^_^

 

 

 

4.如果在晚上12點,突然6號出現在你後面,你覺得他會說什麼?

6=峻秀

峻秀: (穿著拖鞋和睡衣) 我被反鎖在宿舍外面了...   <--有夠呆的

 

 

 

5.如果7號說他有愛慕一個人,你覺得是1~10號的誰?

7=昶旻

鋪哈哈哈哈哈哈,當完兵的男人要愛慕誰啊?

呃....說不定是 耀燮 喔?!   <--好像真的有可能耶..他們有配喔XD

 

 

 

6.某天8號突然賞你一個巴掌,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8=圭賢

天啊趙圭賢你怎麼可以打我~~~~~ T_T

我知道原因...因為我不愛他去愛樸有天和梁耀燮了..... 因為我爬牆了

(好真實的愧疚我覺得我臉都痛了... )

 

 

 

7.10號傳了一個空白的紙條給你,你會回他?

10=溫流

「幹嘛李珍基。」   <--好真實喔

 

 

 

8.如果3號說他喜歡你很久了你會?

3=GD

噢,我在作夢嗎~~~~~

我會帶著玩玩的心態跟他交往一下的,如果他是認真的我才會也認真的對他。

 

 

 

 

9.某天你跟5號逛街,但他踩到了狗屎,你覺得5號會怎樣?

5=容和

他會裝鎮靜,然後有點尷尬的說要去草叢之類的地方弄掉

沒關係我會陪他去弄的 :)     <--又沒人問你

 

 

 

10.你在廁所看到4號跟7號打啵,你會怎樣?

4=有天,7=昶旻

我真的會嘔吐......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抖)

 

 

11.8號有沒有看A漫的習慣?

8=圭賢

一定有XD

 

 

12.9號跟你的關係是什麼?

9=kevin

是UK小天使kevin和花西卡的關係 <--那是甚麼?

 

 

 

13.10號說過讓你最難忘的一句話?

10=溫流

我想想....

我是隊長啊...(在HB唱卡拉OK拿60分的時候說的)

實在是不太記得溫流說過甚麼了XD

 

 

 

14.2號的長相如何?

2=耀燮

長得很可愛,不是帥哥但是就是有讓人想親近他的特質,是個小鬼頭

喜歡尹斗俊  <--不要亂加人物設定!!

 

 

 

15.你看到4號跟5號在YOYO台當芭樂哥哥跟眼鏡哥哥,你第一個念頭是?

4=有天,5=容和

哦? ~ 不錯可愛啊~!

這兩位還蠻適合的啊,尤其朴額頭,真要耍起幼稚來他超在行的~

 

 

 

16.某天你幫1號掏耳屎,你覺得他會對你說什麼?

1=天動

動: 謝謝花西卡姊姊~:D  (乖巧)

花西卡: 我們動兒啊~~~~(淚)

 

 

 

17.承上題,如果他耳朵裡有蟲,你覺得會是什麼蟲?

甚麼? 真是劇情急轉直下

其實那個不是蟲,是裝了阿凡達的操控耳機   <--整個想太多 

 

 

 

18.你覺得4號有沒有當神經病的天份?

4=有天

有,他超有天份的,簡直是神經病界的翹楚~

不是...其實這不是我的真心話....

 

 

 

19.你覺得1~10號中最像歐吉桑的人是誰?

昶旻吧?

...行為的話...溫流和天動都蠻歐吉桑的...,像老人般的兩個人,他們的心已經老化了.....

 

 

 

20.請問2號最喜歡的樂團是?

2=耀燮

呃 樂團好像沒有 歌手有..

好嘛..我不知道 (噘嘴)

 

 

 

21.你覺得3號是不是很有錢?

3=GD

超有錢的好不好~~

真的是.... 

 

 

 

22如果說1號像一種東西,請問是哪種東西?

1=天動

竹竿之類的,因為動兒實在太瘦了,而且又好高

臉這麼小,模特兒身材嘛我們動兒

 

 

 

23.6號以後的職業你覺得會是什麼?

6=峻秀

峻秀forever就是 當歌手!~

 

 

 

24.有一天5號突然罵了你一句髒話,你會回他什麼?

5=容和

你說甚麼!? (不可置信)

 

 

 

25.9號跟10號誰比較吸引你?

9=kevin,10=溫流

都不太吸引我...是動起來的人還是照片?

不管怎樣,我好像都會選kevin的樣子

 

 

 

26.你覺得你有機會給7號包養嘛?

7=昶旻

噗嗤....

有耶....有可能耶我覺得XD

我會讓他包養的 我會

 

 

 

27.8號長的像哪個明星?

8=圭賢

似乎長得有點像SJ的某位  <--頭殼壞去啊

 

 

 

 

28.4號最讓你噁心的地方是?

4=有天

為什麼要逼我...!!!!!

我要想想.... 啊。

 

就是有天留長頭髮的時候我可能覺得有那麼一點點,不太喜歡

恩....是留長頭髮露寬額頭+很多汗的時候

 

拜託,不要逼我.... <--這個人掉到深淵裡了

 

 

 

 

29.如果你看到2號笑嘻嘻的戳了4號的眼珠,你覺得是怎樣的情況?

2=耀燮,4=有天

天啊,怎麼這麼歡樂啊XD

不可以唷梁耀燮,怎麼可以戳哥哥的眼睛~XD

 

 

 

 

30.那個1號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1=天動

說實話我不知道

我猜他應該是會在每次開口說話都會「那個..那個...」

不然就是「我..我...」之類的找進話點的孩子

他會這樣嗎?我只是猜的....誠徵MBLAQ高手解答!!

 

 

 

 

31.3號有沒有禿頭?

3=G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

現在是沒有,只是我覺得他以後會有

因為志龍變髮型實在是太頻繁了,而且都不是普通的變化

又染又燙常常在變東變西的...他應該很快就會禿頭了XD 

 

 

 

 

32.你覺得有朝一日你有可能喜歡上10號嗎?

10=溫流

恩...應該不太可能

喜歡是喜歡,但是SHINee目前有點難再回去了

 

 

 

 

33.有天1號理了個光頭,跟你說他要出家,你會?

1=天動

不可以! (激動)

ㄟ?其實動兒如果光頭好像也不會很難看耶?

 

 

 

 

34.你覺得2號的鼻孔大不大?

2=耀燮

哈哈 XD

我之前沒有注意梁耀燮的鼻子,因為這題去好好的看了看

發現耀燮是肉肉鼻子,不過鼻孔不會很大XD

鼻子非常的肉~~~~~肉鼻梁耀燮 !    <--這完全是愛啊(啾咪)

 

 

_1_~1.jpgMAH01921_MP4_20101009_12334.jpg

 

 

 

35.你覺得5號最會唱的歌是什麼歌?

5=容和

孤獨的人 XD

 

 

 

36.8號的個性你覺得如何?

8=圭賢

圭賢是個冷靜的人,喜歡吐槽所以會被說腹黑

逮到機會就會欺負哥哥,但是因為很聰明所以不會輕易被哥哥欺負

有時候你覺得欺負到他了,好像小勝了他一下,其實並不然   (圭賢是讓哥哥的啊)

還有他很珍惜家人還有團員們,尤其是他的晟敏哥 <--我說的

喜歡玩GAME和唱歌,但是對創作好像沒甚麼興趣

 

 

 

 

37.10號的男朋友是誰?

10=溫流

是誰呢....?

溫KEY還是溫民嗎?

 

 

 

38.5號的女朋友是誰?

5=容和

你們運氣真的是太差了,

如果這題是別人我一定可以回答出答案

 

 

 

39.9號目前暗戀的人?

9=kevin

他暗戀 起范 噗嗤

還是ELI ~?  海外夫婦就算到了日本也是有很多粉紅喔 ~~

 

 

 

40.有幾對情侶?

他們10個人嗎? 相互之間沒有,有配對的有5組

斗燮/龍燮,有秀,2jun (確定這要拿出來說嗎XD) ,賢敏,海外夫婦

 

 

 

 

41.8號暗戀的對象?

8=圭賢

他暗戀李晟敏 ///////

因為李晟敏太成熟了,圭賢又是年下,所以他們總是跳過交往就直接結婚了  <--這是在幹嘛

 

 

 

 

42.1~10號誰沒交過男()朋友?

呃...

天動..耀燮?..kevin沒有我知道...還有..溫流嗎?

 

 

 


 

 

 

 

 

結束了問題~!!

希望大家覺得有趣~~~

 

不要忘記今天是誰的生日啊~~~????? (眨眼眨眼眨眼)

(偷偷說)   希望能夠收到一些留言...... keke....

 

 

 

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